close

寫完標題連自己都覺得太容易引人遐想了,哈哈我真的沒有懷孕!! 那「美麗的意外」是什麼呢? 其實是因為,在沖繩婚禮之前,突然莫名其妙的安排了一個快閃北海道婚前小旅行,還安排了一個「婚禮預演」,真的是太幸運了!!

 

事情是這個樣子的

 

12月初某日中午午休的時候滑臉書,無意間看到芙蝶的週年慶活動,北海道婚禮有萬元折抵跟免費蒂米琪禮服提供,於是立馬LINE給老公說:「欸,你要不要去北海道結婚?

「啊?什麼時候?不是已經訂了沖繩婚禮」

「但北海道剛好有很優惠的活動啊」

「所以原本的沖繩要取消了嗎? 現在通知賓客改時間地點可能來不及耶…」

「誰跟你說要取消,老娘是要定克麗絲蒂了,只是…你看北海道的教堂,太美了啦,這不是跟周杰倫在歐洲結婚一樣」

「所以到底是什麼意思,是要去沖繩還是北海道?

我盧了這麼久,他還是聽不明白最後他終於弄懂我的意思,我就是兩個地方都想要嘛! 我承認我很任性,但我真的希望可以有很美好的回憶呀而且北海道的教堂風格和沖繩海島教堂完全不一樣,麗菈蓓爾教堂真的太華麗了,像個古堡一下,我沒辦法飛到歐洲,北海道我可以!! 而且我想到北海道的海鮮、藥妝、湯咖哩…口水都要流下來了

因為不想要請太多天假,所以我們決定趁著週末的時候飛過去,整個過程真是驚險的快速完成,現在回想起來覺得真是心臟夠大顆,竟然在三天之內完成這個不可能的任務! 129日,我們到芙蝶確認婚禮內容、簽約付款;當天簽約時就請接待的婚顧立馬幫我們預約婚紗公司,一簽完約就直奔婚紗公司挑選禮服,因為時間實在是太趕了,再加上我們要使用的時候是週末,很多禮服都已經被其他新人挑走了,但是還好蒂米琪真的好棒棒,款式夠多,我還是快挑到我喜歡的衣服,真開心!! 因為時間太近 (沒錯,就是第二天就要出國了) 所以挑完禮服後禮秘馬上讓我挑頭紗、飾品,馬上幫我打包讓我帶走,當天晚上我是8點鐘到婚紗公司,9:30就帶著一箱禮服離開,真是太厲害了我! 因為考量到麗菈蓓爾教堂是華麗壯觀型的教堂,所以我也選了一件比較華麗誇張的蓬裙款,這一件就是我選的,下圖是來自蒂米琪官網 (人家model穿的比我穿好看多了,我實在是瘦不下來啊…)

 

從打算這麼做開始,我沒事就一直上網查詢機位和飯店,我實在不是個愛搭廉航的人,所以我先查了長榮的班機,但長榮只剩下貴桑桑的商務倉機位,所以我改查華航,很幸運的是華航的經濟艙還剩下幾個位置,我根本沒時間多想、連退票規定都還來不及看就立馬給他按下訂購、刷卡成功! 現在想想自己實在是太勇敢了! 所以機票這件事在我還沒去挑婚紗之前是稿定了,但我原本以為機位搞定飯店一定沒問題,沒想到飯店也不好訂啊! 我用了好多個訂房網站app查都沒有房間,差一點就要崩潰了,也一度想說要不要試試找民宿住住看,最後是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下載了用從來沒用過的trivago查查看,就這麼巧讓我查到札幌市區還有個「札幌公園店」還有一間房間,我立馬給他訂下,我突然覺得,訂機票飯店怎麼跟賭博一樣,要快狠準的下好離手後就來不及回頭了啊!!

 

接下來的週末,就是婚禮+出遊的行程了,我一路仔細記帳,總花費竟然出乎我意料的低!!! 行程安排、帶回的戰利品、總花費金額明細下篇再好好說明給大家參考喔!

 

arrow
arrow

    飛飛貝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