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定了教堂之後,接下來…好像應該先訂下婚期? 但選婚期這件事,對我們兩個來說還真是困難。家長們都很好,沒有要求一定要看日子合八字,但是我們要考慮的是當地的氣候狀況、親友們的請假問題、重要的賓客是不是能配合日子、當然還有要考量一下盡量避開旅遊旺季,以免賓客的荷包失血太多…結果選了半天,完全沒用-這就是我我在挑選婚期的過程中學到最重要的事情之一,假如你也是考慮海外婚禮、也和我一樣有選定好的場地(而且完全不想改成其他的地點),真心的建議你在確定婚期之前,先問問代辦公司,你要舉行婚禮的那一天,是不是還有場次可以訂。

 

是的,這種慘劇就發生在我的身上,我們兩個自己先挑選了幾個喜歡的日子,然後再詢問雙方家人親友哪個日子是他們可以配合的,大家興高采烈討論了半天,終於喬出一天大家都可以的日子之後沒想到去問婚禮公司時才發現,那一天竟然只剩下晚上6點的場次可以訂了。晚上6那我原本期待的無敵海景不就變成一片黑壓壓,不行不行人家不依啦! (雖然說我看過克麗絲蒂教堂的夜景照片,也是美到不行,但想到看不到海景,我就快哭了我…)

 

我超不開心的,這個就不得不提到,男生有時候真的很不懂女生的心,我知道他是為了要安慰我,也不希望親友再麻煩的重新安排行程,所以問我要不要改到其他地方結婚,但我不知為什麼一把怒火直衝腦門,老娘就是千挑萬選選定這個教堂,怎麼可以叫我改其他地方,為了這件事還跟大頭D大吵了一架,最後,我只能說,他還是非常疼我的,妥協決定重新選日子(這次變聰明了,先問教堂有沒有時間可以訂) à 想要預訂海外婚禮的新人們,一定要切記啊如果你選的場地是個超級熱門搶手的地方,就像我的克麗絲蒂一樣的話,請千萬、千萬、千萬記得,一定要提早預訂。我在開始詢問的時候是2016年的6月,聽婚禮公司的婚顧說,克麗絲蒂教堂已經有人在今年的3月時就預訂20185月的場次耶,當下聽了覺得真是誇張,這麼早訂是要幹嘛,到了自己開始一直訂不到喜歡的日期和時段之後,才明白為什麼那些人要提早這麼久預訂啊

 

總而言之,我的海外婚禮婚期,就因為各方重要親友,A可以配合B不能配合,B可以配合的日子C又不能配合搞了很久之後,都可以的日子教堂又沒場次,婚期就一直在這幾個點上打轉沒辦法確定,弄的我心煩極了,婚期沒訂,什麼都不能開始準備,也不能真正的開始邀請朋友,真的是很煩人的一件事。

 

結論: 最後我們大家全數通過的日期,是把婚期延到過年那一段期間,教堂這時候也有空檔可以預訂,總算是圓滿確定了! 在寫這篇的同時,距離婚期只剩下一個月,越來越緊張 (因為老娘怎麼努力都減肥減不下來,怒!) 希望一切順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貝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