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婚禮是在一月,婚假加上過年假期比較長,所以在沖繩婚禮後,除了停留在沖繩幾天做個「蜜月前小旅行」之外,還選擇了「杜拜」做為婚禮後真正的蜜月地點,因為二月杜拜的天氣不像夏季那樣熱到不能呼吸,所以這個時間剛好可以去享受一下沙漠中的熱情陽光喔!

一輩子不趁蜜月時好好享受一下,要待何時呢? 所以我們選擇阿聯酋航空(Emirate Airline)大名鼎鼎的A380商務艙,行程重點之一,就是好好享受一下飛行中的樂趣。

阿聯酋台北飛往杜拜的班機是在近凌晨出發,所以我們在家先和家人吃了晚飯之後,司機就開著BMW來接我們去機場了,這是阿聯酋商務艙的特有福利之一,真的很不錯,連計程車費都省了! 到了機場之後,我們先到櫃台辦理check in, 要準備的資料除了護照之外,記得在機票買好之後,要先上阿聯酋網站申請杜拜簽證喔! 不過這個比較適合看得懂英文的人,如果完全不行,最好還是請旅行社代辦。

 

A380的商務艙真的是很棒,一上飛機就有熱情的空服員來跟我們打招呼,因為我們是坐在中間兩個連在一起的位置,我們兩個顯然一看起來就是沒坐過A380的台灣俗,所以空服員來跟我介紹了一下座位上的各種「機關」,順便將飛機上的「過夜包」發給我們,沒錯,就是有名的Bvlgari盥洗包喔!

 

長時間飛行搭乘商務艙真的很舒服,餐點也都很不錯喔!

 

旁邊老公已經躺平呼呼大睡了,我跟空服員要了紅酒,他還貼心的問我要不要搭配cheese和點心拼盤,美食搭配帥哥雷神Chris Hemsworth, 太享受了!

 

 

 

阿聯酋A380商務艙還有個非常有名的機上酒吧,再累都一定要去見識一下!

 

抵達杜拜是當地的清晨,因為商務艙可以免費安排車子從機場送我們到住宿的飯店(記得一定要事先預約好!) 所以很輕鬆的,在過了海關之後,到一個類似貴賓室的地方告訴他們我們的預約資料,就有司機來接我們了。

 

這是我們第一次到中東國家,從機場開始,就開始感到興奮,到了飯店之後,因為太早還不能check in, 因為我們是住在運河附近,景色真的很好,而且趁還沒太陽熱到不行的清晨,我們決定先去河邊散步,欣賞城市美景。

 

第一個重點行程,我選擇了才剛剛開幕的Dubai Frame-杜拜相框,真的很壯觀! 提醒一下,有懼高症的要三思啊,我進去之後根本不敢走在透明的空中步道上,嚇屎寶寶我了。

 

哈里發塔也是必去!

 

帆船飯店太貴住不起,就遠遠的拍張照吧!

 

杜拜的夜景也很迷人,而且有很多觀光船可以搭乘,船上有buffet餐點喔!

 

其中一天,我們安排了去比較傳統的香料市場、黃金市場,都來到中東了一定要體驗一下的嘛!

 

還有清真寺也是必看,但到處都有清真寺,所以我們就沒有安排哪個一定要過去,路上看到漂亮的就拍照留念囉!

 

在杜拜的最後一天,我們選擇了到沙漠中去體驗一下各種活動。從進入沙漠開始,司機會開始「衝沙」,同車的德國女生嚇到叫的超大聲的,我還好,因為之前在蘇美島山中體驗過更刺激的類似行程。進入沙漠之後,有很多可以體驗的活動,像是騎駱駝、沙漠BBQ、看阿拉伯舞嬢表演…等等,在這裡耗一整天都不成問題!

 

 

來過之後,真的愛上杜拜了!

arrow
arrow

    飛飛貝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